人设·误区·资料

谈谈我心目中的喻文州

霜月花明:

咦好奇怪啊我现在难道不是应该正在战论文(。

起因是翻着lo里以前的评论,看到一位姑娘说,她觉得全职原作里喻队并没有后来大家说的那样腹黑,倒不如说是君子的好教养那一类。

心有戚戚焉。

正好三次元跟人聊到了一些事情,兴之所至,想来谈谈喻队在我心中的形象。

不过这还是得从三次元说起。

高中的时候咱班有一位特别特别好的班长。有多好呢?我们班是省实验,我可以自豪地说,咱班各种成绩无论是跟同届的其他省重点比还是我们学校前后几届实验班中都算是顶尖的那一拨。而这位班长他的成绩基本能稳在全班前十。而且他还文武双全,据说有学过武术。不过这些还都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他真的,非常非常好脾气。

请允许我厚着脸皮拿我们班类比一下蓝雨。哦虽说是厚着脸皮,可这两者都是我深深爱着的团体们TUT。班上气氛特别好,当时大家可都是搞了两年多的竞赛建立起来的革命情谊;而且也特别能闹腾——虽然没黄少天那么夸张,但也是盛产一大堆一大堆的话唠。当然也有那么一两个性格奇葩的……可是,全班所有人,对这位班长都是非常服气。

虽说同学之间关系都挺好不过偶尔也会闹点小矛盾,有时候就能见他说说好话调停什么的。大家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他也会站出来,不讨论学术等严肃的问题的话,基本所有时刻对每个人都是面带微笑。后来即使班委换届选出了新班长,有什么需要代表全班出席的活动,大家基本也都是把他推上去。

所有人公认的好人品啊~~如果要在班里票选出一位最受尊敬的同学,估计他肯定妥妥的当选。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

这也是我对喻文州其人性情的解读。

所以我读全职的时候见到了喻文州,他在我心里的形象立刻和这位班长重合了。

这也是我从不认为喻队腹黑的原因。毕竟心里早就有一个可以参照的模板了啊_(:з」∠)_

战术大师说明人家智商高嘛,一队之长的威信和同行之间的好人缘说明人家情商也跟智商一样高。

而且人家隐忍。

四大战术大师里,小事情的性格最接近我等正常人,曾经待在弱队会觉得去了强队成绩一定更好,后来雷霆团队无敌了也会有点得意的小心思。张新杰情绪太内敛了且原文着墨实在不多,暂且不提。而叶修……也确实是一位隐忍的人,不然他也不会为了嘉世的发展就能接受自己被扫地出门。可是更多的时候,他给我的感觉是一种对认定的道路以外的事物的不在乎。比如那些令陈果各种跳脚的风言风语,他不仅不在乎,反而还能跟着嘲讽两句,往火上浇一把油。

老叶之所以能对各路嘲讽不在乎,那是因为他对既定的目标太过执着,也对自己的实力有绝对的自信。他清楚专注于比赛才是达到这些目标的唯一途径,那些黑黑的言论对他的成绩造成不了任何影响。

可喻文州与他不同。或者说,至少十年前的喻文州,与他不同。

因为他有致命的硬伤。那时候他可是连能不能成为职业选手都饱受质疑的,更不用说质疑他的还是他们自家的队长。

喻文州对老魏一定是发自内心尊敬的,这点从他的战术风格上多多少少能看得出来。可是连这样一位他所尊敬的队长都在质疑他,再大的心脏大概也不会好受到哪去吧。

而且他自己也清楚,手速这个问题是致命的,想克服这个问题,究竟需要花多大的功夫。

我觉得日后喻队能成为全联盟公认的好男人,训练营里的这段经历一定有非比寻常的意义。好教养是天生的,不过那几年的洗礼大概使他的性情早早地升华了。至此全职的世界里多了一位真正的君子。

所以说,这样的男人,怎么可能不苏——_(:з」∠)_

评论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