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误区·资料

[全职]纠结几个设定上的问题,枪系、伞哥相关

霜月花明:

[枪系的所有武器都可以用来做飞枪操作吗……文中明确出现的步枪(千机伞)、手炮(沐橙)、左轮(小周)貌似都可以,那自动手枪(百花缭乱)呢?好像没见过张佳乐用飞枪啊,而且他第一次出场的时候还有刻意堆过跳跃……总觉得这玩意后坐力应该很小吧真的可以飞枪吗_(:з」∠)_]

↑ 重新回顾了下小说,老叶去霸图卧底挖小安的时候浅花迷人做出过几次飞枪操作,虽然没提这个小号的武器是不是自动手枪,不过既然乐哥帮百花谷抢boss那么努力,应该还是会选自己最顺手的武器吧……

以及飞枪到底是啥时候发明出来的操作,还有押枪,我的纠结点在于老叶搞出这玩意的时候伞哥还在么,不搞清楚写文不踏实啊_(:з」∠)_


另外粗略整理一下伞哥的时间线:

按原作的说法,千机伞材料研究完毕→搞了个君莫笑的号→游戏方放消息准备提升等级→放弃提升千机伞→开始组战队→准备签嘉世→伞哥去世→第一赛季开赛大概是这么个发展过程(616章),而第九赛季宣布提升75级的时间是11月18日,联赛前五年有四个更新年(855章),且联盟成立的消息是在游戏更新的同时放出来的(616章),所以第一赛季的时间应该在等级提升到55级(12月3日)之后。另外大概是题外话,君莫笑是第一版账号卡(第3章),我说你俩当初新开荣耀的时候究竟批发了多少张账号卡= =

以及练级速度问题,原作里君莫笑升上50级应该是花了两个月(12月3日到大年初七,第413章“第十区才开了两个月啊,已经有70级的了?”),而老叶他们圣诞活动的时候等级升得相当快(原因都懂),所以一区二区那个环境下,不考虑高等级带低等级的情况,正常升上50级应该要用两个半月左右?

能考据到的内容大概就这么多。下面大概是我的推测:

11月中旬游戏方放消息提升等级,这时候千机伞已经没意义了所以早早就“只是从头再来”,11月底12月初各家准备组战队。12月3日等级提升后联盟必定又是一番鸡飞狗跳,比如首先至少要所有人都达到55级才能参赛(75级更新时联盟特地停赛一周,直到12月14日才开赛),然后橙装储备又要玩命去扩充一下(联盟初期银装肯定不会多),等这些东西搞完了又要元旦了(是说联盟里元旦这种法定假日休赛嘛?)……所以推测第一赛季是刚过了元旦就开赛。

考虑到战队成员的线下磨合期,和主场环境住宿环境适应什么的,12月初大概合约就签的差不多了。因此伞哥去世比较可能的时间段是12月的上半个月,虽说我比较私心的希望他在3号等级提升以后才走TUT(其实还是为了方便写文_(:з」∠)_

一叶之秋是早就在一区成名的角色,沐雨橙风倒是不太好推断,不过既然已经准备签合约马上就要比赛了不可能现在才开始练级,因此我个人倾向于沐雨橙风也是之前就练好的满级号(经评论里gn提醒,如果考虑到老区带人练级的可能性,沐雨橙风是新号也是可以说得通的。)可是因为伞哥去世所以当时并没有签进嘉世,而是后来跟着沐橙一起带了进去。

[以及秋木苏的职业到底是啥,显然也是枪系,叶橙两人看到轮回双一组合的时候也有联想到当年的修伞,不过原文里并没有明确说过秋木苏是神枪手啊_(:з」∠)_ 也有可能秋木苏其实是个散人号,不过枪系精通什么的?]←嘤嘤嘤感谢 @飘在空气里 gn的提醒,找到伞哥是神枪手的原文了感动cry_(:з」∠)_


死抠设定的强迫症简直没药救_(:з」∠)_

tag多打了几个,方便被人看到XDD

评论

热度(5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